close

IMG_1513  

The 2014 French Open
五月三日 / 巴黎晴天

16天的旅法行程中,
這一天,我們哪都不去。

只待在Roland Garros球場 --- 為了哥的網球夢。

出發前兩個月,我就開始做功課:
研究座位、票券類型、買票流程,
法網不愧是四大滿貫,售票系統設計得非常完善。
(不會動不動就上演寬X當機或唉蹦大塞車)

 法網  

3/12開賣當天,下午就打開網頁開始排隊
期間絕對不能按refresh,靜靜等待
終於系統開始自動倒數時間
30分鐘後,順利進入售票系統
我一度搶到中央球場Philippe-Chatrier Court座位
劃位完成卻不知為何卡在最後一關:要不要加買其它服務
系統怎樣都不讓我跳到最後的付款步驟
結果我錯過結帳期限(好像五分鐘之類)
只好重買,這次我發現可以直接點選結帳
但中央球場沒位了,改買Court Suzanne-Lenglen座位。

一開始覺得很沮喪,但哥安慰我,能看誰打都是緣份,
加上蘇珊蘭格倫球場同是主球場之一,也具有歷史性,
事後到了現場,覺得很值得,是很舒服的球場。

IMG_1539  

IMG_3245  

結果遇到誰呢?鄉親阿,Andy Murray啦!
我們買的是全天票,上下午各看一場
另一場看到西班牙選手David Ferrer
球賽真的非常精彩,但我畢竟是個棒球魂
實在不習慣網球比賽的安靜路線
曬著太陽,微風徐徐,害我好幾度發睏
老外要經過還把我拍醒,哈哈!

整體來說,買單日票非常划算
全天待在Roland Garros裡面玩
雖然沒買到中央球場的票
但場外大螢幕也超清楚
直播紅土球王Nadal英姿

IMG_1519  

整體來說,買單日票非常划算
全天待在Roland Garros裡面玩
哥簡直是失心瘋(我唯一看過他血拼的一次)
從鑰匙圈、紀念毛巾、帽子、T-shirt
買到"紅土"都給它買下去,兩手滿載而歸。

IMG_1549  

日落時回家,結束Roland Garros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erest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